可通过以下渠道提出意见和建议

  根据民生实事征集的时间节点,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渠道向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

  1。采用信函方式,寄信到长春市政府民生工作办公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0111号,邮编:130022。寄信时请注明“民生实事”的字样。

  2。登录长春民生网(http://www.ccms.gov.cn)或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hangchun.gov.cn),点击“长春市2018年民生实事征集”栏目,填写留言,提供建议。

  3。通过媒体反馈。市民生办将配合市委宣传部,与各家媒体共同开展征集活动,大家可将自己的想法提供给媒体,由相关媒体汇总后转交给市民生办。

  4。通过社区民情信息员反映诉求。群众对民生实事的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所在社区的民情信息员,由民情信息员汇总后报给各县(市)区、开发区民生办。

  征集时间:

  “民生实事”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记者 高羽 报道

  (来源:城市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