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有长春网友在微博爆料,在路上发现两辆牌照一模一样的出租车停在路口等候红灯,这样的消息一经爆料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们议论纷纷,这到底是怎样的事情呢?记者联系了现场目击人和相关部门。

  现场目击人:两辆车并行停在路口等候红灯

  10月30日。现场目击人乘坐车辆从硅谷大街轻轨站到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车辆行至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与锦湖大路交会处,在路口等候红灯时,突然发现前方两个出租车牌照、车辆标识完全一样,就拍了下来,发布到网上。“我觉得是这两台车可能互相认识,故意套牌的,否则不可能同时出现”,现场目击者猜测说。

  相关部门:查找涉事车辆 对涉事人员进行罚款、扣车处罚

  吉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了相关部门,交警部门表示,在第一时间派出警力上路对其进行拦截,如查获涉事车主将面临罚款5000元,扣12分的处罚。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找到车辆后将对车辆暂扣,并面临一万到三万元的罚款处罚。

  (来源:中国吉林网  记者 王泽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