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向未来 万物赴苏”跨界直播助力复工复产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携手苏宁易购举办“616客户嗨购公益直播盛典”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了响应国家和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复学”的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作为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的一项创新举措,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于6月16日18:30-20:00,携手苏宁易购,面向全体员工及客户打造“新向未来 万物赴苏——616客户嗨购公益直播盛典”,以实际行动助推吉林省经济发展。

  在因疫而变的日子里,全球经济发展面临重大挑战,而“直播带货”却异军突起,已成为一种重要的消费场景,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生活运动”。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顺应发展趋势,从实际出发,在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持续做好精准金融服务的同时,通过跨领域合作,发挥双方行业优势,创新性的采用了“公益+直播+带货”新模式,严格把关项目策划、商品选品等环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健康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此次公益带货直播以源头直采的方式,商品来源均为吉林省贫困地区农副特色产品,甄选商品包括速冻香糯玉米、辣白菜、朝鲜族冷面等,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为了助力本次活动,更以厂家直销的力度提供电饭煲、破壁机、空调等多种爆款家电。同时将在直播过程中启动多轮直播抽奖、让利促销、限时秒杀活动,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及最优质的商品。本次活动结束后,将拿出非电器类产品一定销售量进行公益捐赠,用金融力量全心助力消费复苏。

  据悉,时值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之际,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本次创新性的通过直播带货的模式,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共赢互利的平台,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紧紧围绕总公司战略转型发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亮点。与此同时,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其中,“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连续三年为长春市城区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总保额近46.2亿元人民币。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本次“跨界新公益”是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深耕公益活动新的探索和尝试,接下来,公司将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保险需求为出发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我们期待在“616客户嗨购公益直播盛典”与您相遇,一起为吉林省“三复”助力,为本土消费复苏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