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举办了全力备战冬季清雪等系列活动。

  专业技能比拼,提升工作成效。长春市绿园区环卫保洁、运输管理中心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进行了扎扫帚、换清雪滚刷等环卫专业技能比拼,展现了环卫工人高超职业技能,为更好地完成今冬清雪工作任务打下基础。

  “洁美公厕”评选,提高管理水平。环卫设施管理中心在提升公厕管理水平上频频发力,开展了“洁美公厕”评选活动,在长春市绿园区96座公厕中,评选出5座整洁、优美的示范公厕,并授予“洁美公厕”流动红旗。

  环卫工人欢乐汇,凝聚团队力量。区城管局举办环卫工人欢乐汇,通过飞盘竞技、袋鼠运瓜、南水北调等10项竞技比赛,考验参赛队员的个人能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爱慰问活动,温暖一线职工。长春市绿园区委区政府为2460名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体检,统一建立环卫工人健康档案,同时为环卫工人发放“环卫工人节”慰问品,送去对绿园区环卫战线职工及家属的祝福。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