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人保财险长春分公司时刻关注长春市抗疫动态,经与长春市绿园区领导沟通,了解到长春市绿园区一线人员防疫物资紧缺、人员力量不足等情况后,迅速在公司内部发起“逆行青春,不负韶华”志愿者活动倡议,一个小时内收到志愿者报名50人,充实了长春市绿园区疫情防控队伍力量。

  分公司还为长春市绿园区4469名一线人员提供传染病专项保险每人10万元风险保障,累计保障额度4.7亿元。在得知正阳街道万福社区零散小区多、人员流动大、防控管理难的情况后,公司团委主动请缨,派出11名突击队志愿者与万福社区对接,配合社区开展地毯式防疫消毒。同时,突击队志愿者对在消毒过程中遇到的居民进行疫情防控常识和复工复产后相关安全保险常识的宣传,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对安全常识的了解。人保财险长春分公司表示,还将与社区进行深入细致沟通,继续派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