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长春北湖吾悦广场开业1周年啦!为了迎接1岁的生日,9月10日-9月12日,长春北湖吾悦广场将用一出出好戏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一幕幕精彩。

  一年前,北湖吾悦广场盛大启幕。作为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北湖吾悦广场的到来,填补了北湖开发区大型高端商业项目的空白,为周边更广阔范围内居民营造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时光,已经成为长春新区商业繁华新地标。

  一年中,北湖吾悦广场客流稳步增长,销售持续攀升,打造了“冰雪奇缘”之旅、“松松小镇”舞台剧、悦吾纸境“瓦楞纸”乐园、“爱丽丝”梦游仙境等4档特色IP互动类活动,合作开展了春季百企大型就业现场招聘会、全城社区文化节、第五届吉林雪博会·冬奥小推荐官、少年杯3V3儿童篮球联赛、吾悦杯千人轮滑邀请赛、首届湿地公园环保骑行赛等6场千人级大型体育运动类赛,全年累计开展活动约338场,为区域文化繁荣助力。

  今年,站在即将开业一周年的发展节点,北湖吾悦广场更是精心打造了一系列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造梦大师之鲸叫马戏团舞台剧免费看、鲸鱼岛乐园免费玩、万份吃喝玩乐好礼免费送、千人盲盒免费抽,蓝鲸电音节邀请百大DJ、MC激情开燥,还有10米庆生蛋糕免费吃,服装50团100、数码99团500、黄金克减80,家电199团1200,99团300,家居99团500,家纺50团100,永辉超市惊爆价商品,部分餐饮品牌储值1000送1000,全天精彩不间断,北湖吾悦广场用实实在在的诚意感谢消费者的到来。

  7000平方米永辉超市、2000平米超大体量健身中心、长春市首家STARX巨幕影厅、双层多奇妙乐园,超2000平米全智能LED动感体验KTV、8000平米美食区、6000平米全屋定制家居生活体验馆……高颜值的建筑和场景、个性化的体验、独有的品牌,都成为北湖吾悦广场竞争的突破口。引领城市商业4.0新时代,致力于营造全龄化、全时段、全感官商业氛围,这里已经成为北湖区域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消费主场。

  “我们希望能够以丰富的业态、特色的设计、新奇的理念,带给消费者更多乐趣,更多体验。这也是我们成立的初衷。”北湖吾悦广场负责人说。

  如今,北湖吾悦广场已经成为长春新区,乃至长春市的靓丽的“风景线”,期待它继续绽放精彩,引领潮流新风尚,塑造商业新格局。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