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由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作和出品的校园青春励志电影《梦想之门》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影片讲述了五位即将由象牙塔步入社会的靓丽女孩,因为一款神秘网游,而不得不开启一场21天追梦之旅,并在这趟旅程中收获成长的故事。

  电影《梦想之门》是吉林动画学院多年来秉承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以及精准人才培养战略实施的成果。在电影市场的开拓上,充分展现了产业项目推动教学变革,带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发展等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对提高师生的专业能力以及市场的认知度,提升吉林动画学院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打造产业型大学特色体系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电影《梦想之门》也是联合出品方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2021献上的开年礼。吉动禹硕影视是集故事片、动画大电影、网络电影、电视剧、网剧、网络综艺、艺人打造、衍生品开发等策划、投资、制作、营销、授权、宣传、发行多方位影视功能为一体,并致力于海外影视业务的影视传媒公司。作为吉动文化艺术集团旗下以原创影视为核心的完整影视产业链,吉动禹硕影视多年来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基础,弘扬民族文化,传递正能量的思维导向,持续强化生产创作能力,为打造高质量、高商品价值的“吉动品牌”贡献力量。经过多年创作生产经营,吉动禹硕影视已经在动画产品的策划、前期、生产、制片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具有成熟、稳定的产业规模,形成了二维动画、三维动画、特效剪辑、新媒体动画全领域生产制作体系,创作生产水平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和国际均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在腾讯视频热映的《梦想之门》正是吉动禹硕影视的全新力作。该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惩罚机制的游戏设定与二次元宅舞文化碰撞出的不一样火花,为观众奉献一场并不多见的视觉享受。上映仅四天,站内累积播放量就突破三百万。剧中宅舞、梦想、游戏等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影片以其独具匠心的构思加上新颖的表现形式,收获了一众好评。同时也将随着Z世代成长的二次元文化,潜移默化地引入到大众的视野,成为不可忽视的潮流文化。

  同时,影片以二次元宅舞文化为切入点,承载为小众文化发声的希冀,聚焦当下大学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和普遍存在的迷茫与焦虑。“21天梦想养成”背后,则凸显出浮躁的社会中人们急功近利的心态,《梦想之门》以一个妙趣横生的校园故事为基底,阐释的是对梦想孜孜以求的坚持,并在过程中获得人生的乐趣。影片留给观众的,则是后劲十足的回味余地。

  快来看元气女团热血开舞励志追梦吧!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