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万亿央企,历经80年发展,现已形成以地产为旗舰,能源、医药、食品等多领域掌舵发展的产业链。截至2020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79位。2011年,华润置地战略性进入长春,深耕长春10年,以对品质生活的深刻理解与实践,不负每一寸热土,与城市同兴共进。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华润置地在长春先后开发了橡树湾、凯旋门、紫云府、净月台、万象府、置地公馆、凌云府、崑崙御、万象府、长安里、公元九里等多个精品项目,服务7000余组业主,涵盖品质住宅项目、精装住宅项目、别墅高端住宅项目、公寓和商业综合体等公建项目,用综合开发的历程见证了长春发展。2019年,华润置地版图迈向纵深,挥师首进北湖。秉持以作品变革区域品质的理想,华润置地择址湖居板块核心,以公元九里启幕北湖人居新篇章。

  据了解,项目位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和安街与大学城路交会处,规划有洋房和小高层两种产品,包含建面约88-116㎡揽景小高、建面约98-308㎡天工洋房,全明空间舒居之享以及4.0优居系统打造全龄化人性居所,用111个服务细节让生活更有品味。园区内通过精细化、人性化、品质化精装修,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舒适生活享受。并依托北湖区域的通达路网与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开启生态优居新篇。

  同时,公元九里项目由曾获得中国建筑最高奖项“詹天佑奖”的知名建筑设计公司CCDI(悉地国际)操刀,景观设计由拥有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景观设计公司承接,以现代中式的建筑手法,追溯根源,去唤醒中国古典的建筑之美,再通过融入中式建筑经典元素,在各个细节之间均流露出“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新中式底蕴。

  在铺就诸多美感的同时,公元九里项目尤其专注对品质的研磨,专注对细节的雕琢。在工程建设方面,公元九里项目以专业化的管理流程、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和先进的施工技术确保建设过程的精细严谨,以实现“毫厘工程标准”为原则不断铸造高端人居代表。

  作为华润置地精工改善之作,公元九里项目秉承一贯匠心品质, 让美感与质量兼得,呈现出一幅炙手可热、触手可及的湖居未来蓝图。公元九里,城市未来品质人居!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