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在一片高温酷热之中,迎来了“最热”的节气——大暑。大暑之日,“湿热交蒸”之感到达顶点,不想出远门,同时又想避暑怎么办?来神鹿峰啊!1.5小时车程后,清凉一触即达!

  下面呈上神鹿峰“避暑指南”,园区内三条避暑线路供你选择:

  避暑线路1:“天然氧吧”森林专线

  “清音谷”一听便觉得凉爽,树木和溪水让温度直线下降,日头正盛的午后到“森林帐篷”小憩。元气恢复后到“CS营地”来场丛林野战,所到之处皆有荫凉,成片的浓荫既遮住了暑气又能投射出点点阳光,这便是最理想的避暑状态。

  避暑线路2:“迎风清爽”高空专线

  海拔691米的“玻璃悬廊”不仅刺激,还能感受来自高处的清凉。东北最高“天涯秋千”,每一次悠荡都能感受迎面吹来的风。海拔711米的“居云咖啡”必不可少,原来长春第一峰的空气如此凉爽。

  避暑线路3:“浪漫一夏”梦幻专线

  最后的夏日节气,需要一点浪漫做点缀,“梦幻彩虹滑道”滑出畅快,“刷”一下拥抱夏天的风。在“梦幻城堡”打卡,变身真正的迪士尼在逃公主,“梦幻花园”30万株花朵做结尾,避暑不止要有绿叶,更要有鲜花。

  大暑已至,夏日即将转瞬即逝。还没来得及拥抱这个夏天的人们,赶快抓紧夏日的尾巴畅游起来吧,神鹿峰旅游度假区7月26日盛大开园!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号。

  7月26日至8月2日在线购票,98元即可抢购价值238元的畅玩票。

  活动期间,二级景点、停车场免费,中高考考生持准者证免费玩。

  咨询抢票热线:400-113-0006

  (来源:神鹿峰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