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居民的心,在此非常时刻,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积极调动会内志愿者筹备爱心物资,在图们市委宣传部、图们市委统战部、图们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协调下,于2月9日,向图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赠爱心物资,尽全力为一线防疫工作加油助力。

  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副会长、琳美布店总经理于水淼,在听说图们市医院隔离病房缺少棉被后,主动捐赠20套棉被给一线医护人员使用;商会党支部书记、食为德总经理来凤香,已连续8天免费为防疫志愿者提供早餐280余份;大明眼镜店负责人肖圣秀捐赠200套护目镜;阿里郎食馆负责人全桂月捐赠600份盒饭……商会爱心志愿者们都积极响应爱心号召,你捐一份,我献一点,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功能饮料、饼干、牛奶、热宝等物资,共计2.3万余元。

  在捐赠现场,图们市工商联诚爱商会会长石君表示,诚爱商会凝聚着图们市众多企业商户,在这次疫情危难时刻,发挥社会企业商户力量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尽力为他们提供防疫物资,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团队的义务!诚爱商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抗击疫情的部署安排,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与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诚爱”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汹汹,更需要图们市人民的众志成城;疫情防控,更需要每一个人的责无旁贷。在此,让我们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在疫情防控中发一份光,出一份力,用信心与爱心攻坚克难,打赢这场防疫阻击仗,一起迎接2020年的春暖花开!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