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域外人才征集令

  截止时间

  2022年9月22日

  征集意义 

  建立域外人才信息库,有效加强与域外人才的沟通联系,为图们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畅通域外人才回报家乡的渠道。 

  征集范围 

  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熟知的人才线索,包括亲人、朋友、同学、老师以及其他身边熟人等。

  征集对象

  域外人才是指出生地或成长在延边或者曾在延边学习工作过的,目前在域外工作生活的人才,主要包括: 

  1、在全国各地的党、政、军、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的县(团)级以上领导干部; 

  2、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等机构担任中层以上职务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 

  3、在大型企业中担任高级职务的经营管理人才或非公有制企业的创办人; 

  4、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高层次人才; 

  5、其他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人士和优秀人才。

  联系单位:中共图们市委组织部人才办                                              

  联系人:刘健

  联系方式:0433-3661723

  13324436662

  报名登录网址:https://ch5.818ps.com/hl/49f8c0ab7d0f2b07

(来源:延边州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