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辖区疫情防控水平,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吉林省八家子森林公安局安北派出所联合安北林场对辖区进行走访排查。向林区群众普及疫情预防知识,引导群众科学看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传谣、不信谣。

  吉林省八家子森林公安局安北派出所民警与安北林场领导通力合作,共同对安北辖区住户进行走访,共计排查40余人。对辖区光明沟龙蒲高速公路五标段施工处进行外来务工人员排查,共计排查外来务工人员200余人,暂时未发现疫情。走访排查中,民警告知工地负责人,如有外来务工人员来工作,及时与相关部门做好登记,同时要做到自我隔离14天后在外出工作,每日测体温,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林区群众负责。走访中民警对防范疫情进行了宣传,告诫林区群众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积极防护,保护自己。

  1月24日至今,吉林省八家子森林公安局安北派出所共计出动警车14台次,共计出动警力28人次,目前安北辖区未发现省外返回人员。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