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上午,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敦化林业局职工医院,对敦化林业局一家大型农贸市场及周边人群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消毒。

  由于市场在春节期间关闭,春节过后,为满足林区居民生活需要,市场将择机营业。为保障在疫情期间市场营业安全,辖区的林泉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及敦化林业局职工医院卫生防疫人员,进入了已经关闭的大市场内部,对市场各个角落以及走廊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待市场营业时,派出所还将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销售的食物进行检查,防止发霉变质及过期食品对居民销售。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发生的“疫情”面前,;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民警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毫不退缩,全员上岗,对辖区内的网吧、KTV、饭店、旅店进行检查,防止人员聚集。同时还加强了行业场所的人员管理,在工作中民警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开展体温测量工作。重点排查辖区外来人员及车辆,并及时登记造册进行消毒处理,全力做好辖区内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