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持续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延边州文广旅局直属机关党委于6月30日组织全体干部群众赴延吉市太兴村开展“祭先烈、忆初心、筑党魂”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人员分两组先后听取了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讲解,参观了中共东满特委成立会址翻建地、抗联绘画墙、旗帜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延边州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俊在活动最后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101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庆祝建党101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近年来,全州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争一流的勇气和实干的精神,讲奉献、讲创新、解难题、促发展,实现了整体形象提升,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

  赵东俊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延边州文广旅局要围绕“产业强州、生态立州、开放活州、团结兴州”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文旅深度融合。能不能交上一份让延边州委和州政府肯定、群众满意的答卷,是对延边州文广旅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考验。

  赵东俊要求,全体干部群众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新常态下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党建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真抓实干,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贯彻好吉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延边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真抓实干、提速快跑,以党建引领文广旅行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州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延边州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