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推进法院文化建设,打造学习型法院,4月22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在图书阅览室组织干警开展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分享感悟 畅谈体会

  本次活动以“点燃读书热情 共建书香法院”为主题,由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青年法官联合会组织,参加活动的干警围绕“在书中厚植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法律思维的培养学习”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分享感悟,畅谈体会收获。

干警畅谈体会收获干警畅谈体会收获

  本次活动,是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书香法院”活动的一个载体。一直以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将读书活动作为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以读书活动引领风气,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新高潮。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将把“书香法院”作为持续常态活动,积极组织读书交流,共享学习成果,通过活动激发干警内生动力,为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来源: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