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零病例的地方 白山

  伴随着一个个好消息的传来,似乎出去浪的日子已经离我们不远了,想看看这个你所关注的疫情零病例的白山么?快来吧,大白山的春夏秋冬都在这了。

  春天

  春天的白山是神奇的,好像掌管季节的神祗喝醉了酒,错落了时节,时而雪花飘飘,时而春雨霏霏。在白雪覆盖的大地上,一抹淡黄的小花,是春姑娘的使者;枝头的嫩绿和尚未消融的冰雪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呈现的是别样的风景;鸭绿江的开江鱼,肥美鲜嫩,足以引爆你的味蕾。

  夏天

  夏天的白山是清凉的,当阳光炙烤着大地,当你上街需要带着调味料“烧烤自己”的时候,这里却是一片清凉。22℃的夏天,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在一片清凉中邀您来白山休闲、避暑、度假,邀您沿鸭绿江畔行走,为美丽山水停留。

  秋天

  秋天的白山是绚丽的,84.1%的森林覆盖率,多种多样的植被让白山的秋天变得绚丽多彩。红的、黄的、绿的、橙的、蓝的......这是哪位大画家打翻了颜料盘,还是哪个调皮鬼绞碎了天上的彩虹,给这白山洒满了色彩。

  冬天

  冬天的白山是纯粹的,滑雪场上荡漾着放肆飞扬的驰骋,江边缀满着洁白圣洁的雾凇,碧泉河上漂流着冬日玩水的自在,温泉水里泡出温暖舒适的轻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邀请你来白山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尽享冬的欢乐。

  小伙伴们,等到疫情结束,等到万物复苏,你会来白山,看看这里的春夏秋冬么?

(来源:旅游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