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患者王某某,男,60岁,辽源市人,自武汉返辽,住址龙山区柏林小镇。1月25日因发热、咳嗽到辽源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已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王某某的行程轨迹:1月16日11:00乘坐地铁至汉口站,14:57乘坐T182次列车(座位号5车74号);1月17日12:28沈阳北站下车,13:40乘坐空调客车(辽ABQ801)16:18到辽源家中;1月18日9:00在向阳种子公司门前乘坐出租车去上坟,11:30左右到向阳八大局附近春饼店吃饭;1月21日16:30乘坐出租车到北方宾馆附近喜家德饺子馆就餐;1月22日17:00乘私家车到原金叶宾馆上道东方红饭店吃饭;1月24日9:00左右从家乘坐6路车到火车站地下双亿超市,10点打私家车回家;1月25日至辽源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患者王某,女,37岁,辽源市人,是患者1王某某的女儿,住址龙山区柏林小镇。在留验站医学观察期间因发热就诊于辽源市第二院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后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已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王某的行程轨迹:1月18日9:00乘坐私家车上坟;1月21日9点多步行去种子公司附近的建设银行后,乘坐6路公交车在交通银行下车,步行到龙腾对面oppo专卖店和升华宾馆附近的鸿翔手机专卖店,12点步行到社保局办事后,在交通银行站乘坐6路车回家;1月22日17:00乘私家车到原金叶宾馆上道东方红饭店吃饭;1月24日9:00左右从家乘坐6路车到火车站地下双亿超市,10:00王某乘坐公交车到凯玛超市2楼后去东吉市场;11:30左右乘坐公交车到市政府站下车去东辽医药买药;2月1日在辽源市二院发热门诊就诊。

  3、患者王某,女,36岁,辽源市人,自山东临沂市返辽,住址龙山区寿山镇东升村。1月30日因发热、咳嗽到辽源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已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王某行程轨迹:1月21日16时从山东省临沂市自行驾车回辽源,1月21日21:21入住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如家酒店;1月26日到村卫生室买酒精;1月27日13:00乘私家车去东辽医药七一店和七一双亿超市;1月30日辽源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请在以上过程中与3名患者有过接触的市民,时刻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没有发热症状的,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少于14天;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并如实说明密切接触情况,由“120”专用防护车辆送至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就医途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来源:辽源吉D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