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通化市政府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通化市妇女儿童工作成绩,研究部署做好新形势下的通化市妇女儿童工作。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通化市妇儿工委主任经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希军对2018年以来通化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国务院“两纲”终期评估督导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希军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推动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要明确职责,形成推动通化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规划》实施进程,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真正形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服务意识,恪守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通化市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化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通化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成员单位委员及各县市区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通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