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富丰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吉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富丰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小区的小广告清理小区的小广告

  3月10日下午,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富丰路社区联合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前往富丰家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弘扬雷锋精神。

  为改善富丰家园的人居环境,大学生志愿者们行动有序,自发分组,带着清洁工具为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小区里的废纸、生活垃圾、外墙上的小广告和楼道内防盗门、电表箱上难以清理的小广告。一时间,富丰家园小区里到处都是学生们热火朝天的忙碌身影。看到此情此景,富丰家园党支部书记张秀英很受感动,她对满头大汗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说:“孩子们呀!辛苦了!快歇歇吧!”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微笑,纷纷表示:“没事,我们不累!”

  本次活动作为一次社会实践,激励了学生们人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此次学生志愿活动不仅为富丰家园小区的居民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也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