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通化市政协召开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壮大工程专题协商会

  助推实现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10月28日上午,通化市政协召开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壮大工程专题协商会,围绕通化市深入实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壮大工程,促进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通化市政协副主席于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化市科技局通报了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参会政协委员及特邀人士从推动医药产业加快发展,重点做强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药“三大主导板块”,加快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医药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化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政协委员现场互动交流。

  于大军强调,聚焦通化市委决策部署,召开专题协商会是通化市政协贯彻落实通化市委“十大行动、百项工程”的具体实践。推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事关通化市全局和长远发展,要形成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共识,积极创造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条件,聚集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力量。政协委员和社会有识之士要抓住发展先机,切实增强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通化市委加快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深入思考、广集良策,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站位认清疫情后大势走向,为编制通化市“十四五”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实现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