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晚上9点多,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九台中队接到报警,九台区九郊杨木林子一加油站附近,两车相撞,有人被困车中。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中间,车头损毁严重。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九台中队副中队长吴昆明说:“整个车头已经瘪了,零件碎了一地,机油都漏出来了。”

  据了解,小轿车是和一辆水泥罐车相撞。但是在现场消防队员并没有看到水泥罐车。因为受到撞击,轿车副驾驶的车门已经严重变形。此时,驾驶员已被120送往医院。

  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被困在副驾驶位置,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九台中队副中队长吴昆明说:“腿部受伤,脸上有点血迹,驾驶位置上,驾驶员没有被卡住,但是副驾驶的门打不开了。”

  由于右腿受伤,车门变形严重,男子无法自行从车内离开。为了尽快将男子救出,消防队员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九台中队副中队长吴昆明说:“救援不到一分钟,用扩张器扩张了两三下门就开了。”

  随后男子被也120送往医院就医,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