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晚上5点多左右,在长春市皓月大路与西四环交会,皓月大路西行200米左右发生了一起车祸,但现场只能看到一方当事人,而且不光车受了伤,人也浑身是血。

  伤者女儿李会玲说:“11月8号晚上5点左右,我爸爸是正常下班回家,骑了一个电动自行车,然后在回家的途中,他是靠右侧正常行驶,然后往前走的时候,他对面来了一个车,车灯一晃就把他撞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8号晚上5点左右,父亲骑自行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在皓月大路上,刚过皓月大路与西四环路交汇西行200米左右的位置,对面就来了一辆车,与父亲正面相撞。

  李女士赶到现场后发现父亲正坐在路边,受了伤,地上还有一大滩血迹,随即她立刻拨打了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并叫了救护车。

  伤者女儿李会玲说:“交警先来的,来了以后事故科的人先看了现场,那个杨警官是说,他们看现场的时候,看现场遗留的那些碎壳子,判断是一台摩托车,这辆摩托车是逆向行驶,然后把我父亲撞了。”

  李女士同救护车一起将父亲送往医院,经过抢救,伤者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面部颌骨骨折、鼻骨骨折、髌骨骨折、左腿胫骨骨裂,还需要进一步接受治疗。

  李女士说,由于现在父亲的意识还没有完全恢复,记不清肇事司机的样子。她希望,能通过《城市速递官微》寻找当时的目击者,更希望,肇事的驾驶员能主动出面,承担责任。

  目前,李女士已向绿园区交警大队报了警,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