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10月24日上午,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在新开园的深圳湾(延吉)产业孵化园开幕。

  首届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指导支持,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主管主办,延边州商务局、延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等单位合作主办,延吉市商务局、延吉市工信局承办,延边朗逸产业孵化园有限公司、深圳湾(延吉)产业孵化园有限公司指定承办。

延边州副州长周金星,延吉市市长蔡奎龙等州市领导巡展延边州副州长周金星,延吉市市长蔡奎龙等州市领导巡展

  博览会现场设有乡土特色产品展览、乡土特色生态保健品展览、乡土特色生态保健品展览交易、农林业科技成果推广及产品展览、乡土特色康堂产品及服务商等六大展览区。共有来自吉林省的100多家名优企业和近百家国内采购商参会。现场展出的朝鲜族泡菜、酱腌菜、打糕、冷面、温面、米肠、米酒等具有民族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品鉴;山参、野山参、人参提取产品以及木耳、松茸、榛子林产品也成为采购商们关注的焦点。

开幕式上为“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展览交易(延吉)基地”授牌开幕式上为“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展览交易(延吉)基地”授牌

  首届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的举行,将有力推动延边地区和吉林省乡村振兴,促进乡土特色产业的发展,搭建东北亚地区乡土特色产品生产与加工、产品与技术、商业与流通、金融与信息、教育与科研、文化与旅游集成化展览、展示、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

延边特色产品吸引采购商们现场品鉴延边特色产品吸引采购商们现场品鉴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会长宣春雷,延边州政府副州长周金星、曹於今,延吉市市长蔡奎龙等延边州和延吉市有关领导,参展企业代表、采购企业嘉宾等近千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中国乡土特色产品展览交易(延吉)基地”授牌仪式。

长白山森工集团特色产品受到采购商们青睐长白山森工集团特色产品受到采购商们青睐

  据悉,首届乡土特色产品博览会从24日开幕至25日闭幕,共历时两天,期间将举行乡土特色产业发展论坛和乡土特色产品推介会及评选活动。

延边特色乡土产品吸引众多采购商和参会人员品鉴延边特色乡土产品吸引众多采购商和参会人员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