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情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卓越成就,9月29日下午,由中共图们市委宣传部主办,图们市文广旅局承办,图们市文化馆负责演出的“祝福新中国·腾飞新图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图们江剧场举行。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市委常委赵显虎、市人大副主任米华仁、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等领导出席演出现场。

  演出在器乐合奏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上演,在场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歌唱,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随后耳熟能详歌曲《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节目也依次上演,斗志昂扬的旋律、高昂的歌曲抒发了爱国情怀,观众也在歌声的感染下轻轻跟唱,使现场气氛更加浓烈。

  赞美五星红旗,唱响嘹亮的歌曲,唤起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表演唱《绣红旗》诠释建设美丽新中国的光荣自豪,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演出最后在具有民族特色的农乐舞表演中成功拉下帷幕。

  整场演出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展示了全市人民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精神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贺礼。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