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挖掘消费潜力,全面提振消费信心,根据《白山市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工作方案》,经白山市政府研究同意,在全市开展 “向阳春暖消费季·千万豪礼惠全城”消费券促销活动,面向广大消费者发放1200万元电子消费券,引领消费、拉动经济。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活动时限:5月15日——6月30日。

  二、发放范围:本次活动面向全体白山市消费者(含非白山市户籍且在白山市居住的人员)。

  三、消费品类:

  综合百货类票券:100元面额,消费满500元可使用,200元面额,消费满800元可使用;

  餐饮类票券:50元面额,消费满300元可使用;100元面额,消费满400元可使用;

  成品油类票券:30元面额,消费满200元可使用;50元面额,满300元可使用;

  汽车类票券:3000元面额,满8万元可使用。

  四、领取方式:委托中国银联,通过其“云闪付APP”进行统一票券发放,参与消费者通过登录云闪付APP,按照“先到先得”方式进行进行领取使用(此次活动,参与消费者只能享受一次、一种品类的票券进行领取使用,不能多次领取多次使用)。消费者需要在指定的商家进行消费承兑,票券面额全额抵扣(不能用于线上电商企业)。

  具体领券方式和使用方法请关注“白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白山市商务局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