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大巴

  出行码上线

  为提升市民的出行效率,给市民带来绿色、安全、高效的出行体验,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5月15号正式开通“长春机场移动支付”小程序服务,即无需排队购票,通过微信小程序“长春机场移动支付”即可刷码付费乘车。

  该小程序利用微信支付、微信卡包,实现机场巴士二维码移动免密支付, 并在微信卡包中提供快捷入口实现扫码支付。可以实现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票务,查询售票记录、电子发票等功能。

  图解使用说明:

  1、用户首次使用时,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长春机场移动支付”,进入后点击“立即登录”;

  2、点击“允许”按钮,进入首页;

  3、 点击“快速乘车”按钮进入快速乘车页面;

  4、勾选“同意阅读协议”,点击“开通出行码”进入开通免密支付页;

  5、 点击“开通免密支付”,输入支付密码进入快速乘车码页面;

  6、系统生成专属的“乘车二维码”,乘坐大巴时将二维码对准刷卡机扫描区即可扣费乘车。

  (记者: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