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吉林市走出去的北京词曲唱作歌手刘牧,为家乡吉林市倾情原创《最美江城筑梦人》,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依据原创作品创作主题MV,把这首歌曲献给英雄的北国江城,献给同舟共济,激流勇进,拼搏创新的江城筑梦人。

  主创简介:

  【导演策划】徐秋枫: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吉林市资深媒体人,吉林省电视艺术成就奖得主,在吉林市各大型晚会、大型活动中担任总导演工作。

  【作词作曲演唱】刘牧:MU BAND 主唱、键盘 全能型唱作歌手、央视节目音乐总监。长期担任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等热门节目音 乐总监,也曾担任央视有名的节目《实话实说》、《中华情》音乐总监。代表作品:专辑《相思成语》、《我不是黄渤》、《窗台上的猫》、《雾凇》、《想飞的键盘手》等。

  【视频剪辑】陈心童: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首席摄像,在吉林市各大型晚会、大型活动中担任宣传片拍摄、视频创作等重要工作,作品在全国、省、市等各级媒体平台及网络新媒体播出。

  (来源:吉林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