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长春市南关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关区直机关礼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明年计划和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南关区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突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凝聚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功能性完善与品质性提升并重,全力推动精细管理向背街小巷、老旧散弃小区、城乡结合部延伸,城区环境持续改善,形象面貌大幅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幸福南关行动计划,69件民生实事全部落实。不断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会议强调,完成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四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发展成果共享为目标,全力打造经济强区、服务优区、管理能区,全力推动南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民生领域发展短板,完善统筹协调的民生保障制度,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为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来源:南关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