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我们力登维做出的产品,客户都充满信心!”说起自家产品,长春力登维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登维科技”)总经理王宝东自豪满满。自1999年成立以来,力登维科技不断求创新,谋发展,逐步从行业的新生儿发展成为弄潮者,从坚定的践行者蜕变为领路人,谱写了力登维品牌在中国汽车内饰领域发展壮大的新篇章。

  据介绍,力登维科技是由新加坡力达集团和德国欧登华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产品设计研制、项目自主开发、模具与设备自主研制于一身的专业制造企业。目前,力登维科技在广州、成都分别设立了厂区,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完善的生产配套设施和标准化加工制造流程及强大的员工队伍。历经20载,力登维科技以“国际化企业,世界级产品与服务”为企业理念,凭借力量强劲的技术支持、持之不懈的创新研发、细致周到的产品服务、信念坚定的规划目标,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和排头兵。

  技艺精,以品质奠发展。成立伊始,力登维科技就拥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投资方德国欧登华公司和PTK公司多次派德国专家为力登维科技的技术、销售和生产操作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和现场讲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力登维科技不断提高自身工艺水准、服务水平,先后通过了IATF 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CCC强制性产品认证体系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了国内知名车企评定的A级供应商和优秀供应商称号。

  创新强,以研发提发展。在保持工艺精湛的同时,力登维科技坚持推动技术革新,积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大力开展工艺改善活动。通过20年的培养和磨砺,力登维科技现已打造出一支经验丰富、勤奋精干的高技术人才队伍。这支队伍可以与客户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并具备自主研发能力。为确保项目开发进度以及客户服务等时效性增强的市场变化,2010年,力登维科技在长春成立了技术加工中心,至此公司具备一定规模的模具设计制造能力并能够进行设备量身定制,进一步强化公司产品设计、加工工艺自主研发能力。经过多年的孜孜以求,目前,力登维科技已掌握核心技术,获得了近90项技术专利,弥补了部分主流车型原有设计缺陷,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服务优,以口碑促发展。成立20年,力登维科技凭借服务快、服务好,累积了一大批客户群体,主要客户已增至上百家,其中包括一汽大众、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上汽集团、上海通用、一汽丰田、东风本田、捷豹路虎、观致、蔚来、李尔、贝尔、法雷奥、电装、伟世通、德尔福等国内知名汽车主机厂及零部件配套商,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任。

  规划全,以信念赢发展。力登维科技深知,企业想发展,规划要先行。 2010年,力登维科技制定了第一个5年计划,即“年销售额达到 5 亿、拥有5个工厂、配套25个主机厂”。2016年,力登维科技又瞄准“5年销售额突破 30 亿、新产品开发突破 10 亿”的新目标。在坚定发展目标的指引下,力登维科技的业务规模不断壮大,跨区经营日趋完善。

  成立20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力登维科技以业界良好的信誉、不容置疑的质量、优秀强大的管理团队、过硬的技术标准,在国内外汽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面对新阶段,力登维科技将以品牌战略为核心,以技术创新、绿色生产、精细化营销、信息化平台为支撑,继续向灵活、高效和现代化迈进!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