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假期,就地过节成为了度假的“新姿势”,在这万千“姿势”中,想要既不宅家又惊喜连连,去商圈逛逛成了不少市民的首选。打折促销、主题展览、现场演出……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优惠促销及国庆主题活动在长春新区各大商业综合体持续上演,这些活动既渲染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又带动了消费增长,让长春新区的烟火气和人情味更加鲜活起来。

  丰富!不出新区,也能逛上几天

  国泰·Rio Mall呈现逛街新场景,快乐不限时的一站式潮玩社交、种类超多的宝藏美食小吃、最有格调的青年社交市集、超浪漫的双层旋转木马……带给你独属的浪漫;10月1日,居然·世界里联动长影交响乐团上演大型爱国主义交响乐演奏会,引发全场大合唱,1日至7日,汽车影院、童乐汇等活动给出国庆出游的新思路;新城控股集团长春北湖吾悦广场与全国130多座吾悦广场联合星愿航天,映客直播,共同发起“太空星愿—为祖国许愿”计划,通过小程序为祖国送祝福,带大家体验航空科技之美。

  热闹!形式多样,满足吃喝玩乐购需求

  国庆假期期间,新区各大商场内客流量明显增加,各种折扣海报随处可见,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商场内的各种促销活动非常丰富。新城控股集团长春北湖吾悦广场永辉超市开启国庆假日集市,9月30日至10月11日,超值换购、10元均价风暴直达实惠顶流;栖乐荟开展200组家庭为祖国庆生,现场设置爱国教育环节、国庆蛋糕DIY、京剧小课堂、脸谱DIY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大人和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

  实惠!线上线下,促销活动优惠多

  作为新晋“网红商圈”,居然·世界里也是市民假期的高频打卡目的地。商场还特意为市民准备了钜惠大礼,服饰类满200送50、满400送100,餐饮全场5折起,车展、家居、娱乐休闲海量狂欢大促,解锁多重新奇玩法。栖乐荟线上优惠来袭,19.9抢购玩乐一票通,文创中心可线上抢购“妙手生花”一票通,各式体验乐趣不断;活力汇主题餐饮1元团50元,消费满额拍大奖,会员抽奖带回多重好礼;欧亚汇集潮乐好礼任性抽,惊喜好礼尽情享。各大商场超多惊喜福利不间断,超市、餐饮、服饰、体验娱乐线上抢购,线下实惠,带来吃喝玩乐购超赞体验。

  未来,长春新区将以“5+5”商业格局开启新消费引擎,鼓励和支持各类线下实体和线上平台企业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实现以节聚势、以节兴市、以节兴商,通过新兴模式的应用,新型业态的植入,展现新区商圈的新魅力,激发消费的新活力。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