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邦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邦环境”)喜讯连连,继3家下属企业被评为吉林省勘察设计行业信用评价“AAA优秀企业”后,3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吉林省优秀勘察设计奖”,在行业内屡获认可。

  据了解,中邦环境成立于2008年,是集投资、规划、策划、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发展的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商业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成为中国知名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目前,中邦环境在长春、北京设立双总部,足迹遍布辽宁、雄安、天津、内蒙古、重庆、四川、江苏、浙江、河北、河南、山东、湖北、江西、云南、福建、广东、海南等地。中邦环境紧紧围绕园林景观、生态治理和文商旅三大核心产品,拥有专利证书及软件著作权70余项,以完备的EPC项目管控体系享誉业界。

  在中邦环境此次连续上新的奖项中,中邦汇泽园林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吉林省境和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家下属企业获评吉林省勘察设计行业信用评价“AAA优秀企业”。《长春市百里伊通河水系生态治理工程-南溪水文化生态园工程总承包》《长春市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之南湖汇水区项目》获得吉林省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一汽大众物流专用通道工程》获得吉林省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

  “我们正通过资本推动、模式带动、设计引领,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全力建设美丽中国,成为“绿美中国”的责任企业和专业力量。”中邦环境负责人说,未来,中邦环境将继续发挥设计、咨询、勘察、规划全过程咨询服务优势,构建各专业专家智库,探索设计行业新技术、新工艺,不断开拓创新,创优评优,实现全面多元发展,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来源:长春新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