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日余晖中,栖乐荟购物中心逐渐灯火璀璨,购物、聚餐、休闲、娱乐,一切都这样随心惬意。日前,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公布了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全国123个项目中,栖乐荟综合体榜上有名,成为吉林省唯一入选项目。

  栖乐荟购物中心地处长春高新区学府街与博文路交会处,占地160000㎡,是由东坤集团精心打造,集市级双创中心、5A甲级写字间、生活体验中心、商务酒店、高端住宅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商业综合体。涵盖时尚潮流、亲子教学、娱乐体验、餐饮美食、文创街区等多元化业态,地下1层为欧亚V-go超市,地下2、3层为配套停车场,辐射周边3-5km人群,能够一站式满足区域内家庭、商务办公及大学生的购物、休闲等生活需求。

  “2017年开业至今,着力打造文化商业,从艺术实验区、教育街区、餐饮娱乐、休闲体验、精品零售等全业态着力品牌提升;同时将艺术剧院、文创中心、艺术展览馆等文化产业与商业元素深度融合。”栖乐荟购物中心负责人介绍说,2020年7月3日,第一届“后荟有栖”艺术市集正式开街;2021年5月1日,第二届“后荟有栖”艺术市集热度延续;2022年6月3日,第三届“后荟有栖”艺术主题市集启幕,已经连续3年释放夜精彩。

  这个夏日,随着栖乐荟购物中心后荟有栖艺术市集3.0活力归来,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惊喜。国风不倒翁姐姐、美人鱼表演、网红水幕秋千,还有每年都少不了的文创艺术,在这里,朱砂、木艺手作也有了温度。每到傍晚,栖乐荟后荟有栖夜市便热闹起来,百余家美食摊位在道路两侧整齐排列,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市民和游客,还有摊主开启网络直播分享这独属于夜晚的生机与活力。

  在栖乐荟购物中心6000平方米的艺术主题市集上,不仅能够满足“吃、喝、买”等简单需求,造型迥异的售卖车、接地气的大排档、新奇有趣的娱乐摊,更是将艺术感与生活范完美融合,为市民量身定制可玩可逛、有景有乐的夜生活打卡地。

  未来,栖乐荟将全力打造室外商街的二期项目“栖乐厚巷”(暂定名)酒吧街。定位城市夜生活主题街区,规划招商各类酒吧、火锅、烧烤、轻食、娱乐等夜生活主题品类。“YOLO酒吧”“海伦司酒馆”“蚂蚁蚂蚁酒吧”“草台酒馆”现已开业,即将引进梅河“斗满战大师精酿”“哈夫酒馆”“高尔夫体验馆”等众多标志性品牌。

  同时,栖乐荟购物中心将继续推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夜经济”和营商环境并驾齐驱,提升城市休闲服务产业知名度,打造特色品牌,为“夜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完善的功能配套,提供最优的服务;以多样的品牌业态,塑造最好的玩逛氛围;以精彩的活动呈现,带动最多的受众人群。用不变的初心和匠心,为高新区乃至长春市的民众带来一次次愉悦身心的购物体验,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来源:长春新闻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