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置现场。长春交警供图 处置现场。长春交警供图

  4月21日9时38分,有网友反映称,早上他开车经过敬民路与阜育西街交会处时,看到路边有很多占道洗车的人,该区域附近工地较多,常有大型车辆经过,该市民认为,这样的占道洗车行为非常危险,他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理一下,避免危险发生。

  从这位市民提供的第一张图片中记者看到,在阜育西街路边停放着一辆银色的面包车,面包车后备箱打开着,一名黑衣男子坐在后备箱处低着头,面前有两个桶和刷车的工具;第二张图片则是一名男子手持一根水管在一辆白色的轿车面前刷车,白色轿车后面的面包车前同样后备箱被打开,放着水桶;第三张图片中,一辆轻型半挂车前,立着一个写有“洗车”字样的牌子,车边是几个塑料桶。

  据了解,接到市民举报后,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路大队立即与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对该区域路边洗车、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李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