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听说过口水鸡这道菜,但是“口水鹅”你听说过吗?近日,气温逐渐回升,不少市民选择与好友结伴去踏青,结束愉快的活动,肯定少不了美餐一顿。可双阳这家名为“快活林”的农家乐餐厅提供的菜品,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反胃”。目击“秘制”过程的食客将视频曝光,该视频一经发出,便迅速受到网友们的极大关注,中国吉林网对此事的原委进行了详细调查。

  事情原委

  据该名食客爆料,3月8日,她们一行人来到长春市双阳区一日游,中午在一家名为“快活林”的农家乐餐厅用餐。在她们用餐结束后,并没有直接离开餐厅,而是在餐厅内自由活动了一会。就在这期间,该名食客目击到,餐厅的服务员并没有将她们吃剩的汤底倒掉,而是又端来一盘鹅肉,直接倒入剩汤中。当该名食客发出质疑后,商家却回答:“这是老汤,你不懂,这汤才好呢。”当听到“我们要去找新闻媒体曝光你们”后,老板娘直接过来发话道:“你爱找哪曝光就找哪曝光,我有钱,我不怕。”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随后矛盾升级,双方动起手来,据该名食客介绍,最后她们一行人拨打了12345投诉电话,直到当地的市场监督部门和派出所民警来到这家餐厅,这起矛盾才得以控制。

  各媒体纷纷转发 网友也都气愤不已

  在各平台输入“双阳农家乐”的关键词后,可以看到“正观视频”“时间要闻”“掌上社评”“凤凰新闻客户端”等多家媒体对此视频进行了转发,短短两日,观看量达到数万。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网友也都对商家的行为深觉痛恶,纷纷留言吐槽道:

  恍如梦一场:为了赚钱已经弃良心于不顾,严惩!性质恶劣!

  九龙逆鳞:应该让这家永远停业!

  小声说:这不就是在吃上一桌人的口水吗?太恶心人了吧!

  心心相印:这样的商家就该吊销执照。

  薇薇:这样的汤好,商家咋不自己吃呢?

  随遇而安:常有的事!我都吃过,当时不敢说。

  吴先生:“盛夏”的果实?

  七茶喝九说十话:这家伙深得乱炖的精髓,但是也就只能食客吃,自己肯定不会吃的!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长春市市场监管局双阳分局:已停业!

  记者随后联系了长春市市场监管局双阳分局的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话负责人介绍道:“通过市场公开电话接到了市民的举报,我们马上责令辖区市场监管所介入调查,在来到现场开展调查时,就已通知这家农家乐餐厅停业进行整顿,现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调查清楚后,会采取相对应的措施进行处理。”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