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延吉市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按照延吉市清运冰雪指挥部统一安排,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连夜开展清雪工作,确保全市主要干道道路畅通。

延吉市城管局出动大型机械清雪延吉市城管局出动大型机械清雪

  据了解,按照延吉市相关规定,延吉市城管局主要负责长白路、友谊路等29条延吉市内主要道路清雪工作。2020年1月7日凌晨2时许,延吉市城管局出动60台大型滚刷车、20台铲车和1600余名环卫工人投入到清雪工作。截至2020年1月8日上午,清雪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2020年1月9日6时结束全部清雪工作。

延吉市城管局出动大型机械清雪延吉市城管局出动大型机械清雪

  据介绍,延吉市设立的冰雪倾倒地点共有六处,分别是:

  延东桥东北侧天明花园东侧空地;长白山西路朝阳川污水处理厂西侧空地;朝阳街与延北路交叉口西侧空地;延南路与南新胡同交叉口西北侧空地;新民桥南侧河床内;大兴桥东北角河床内。

  延吉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要按照规定将冰雪倾倒在指定地点,切勿将冰雪抛洒在路面或绿化带内,共同维护整洁的市容环境。

环卫工人忙碌在清雪现场 环卫工人忙碌在清雪现场 
环卫工人忙碌在清雪现场 环卫工人忙碌在清雪现场 

  (来源:延吉新闻网 记者: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