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纳福迎春,2020年1月8日上午,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图们市文明办、好人协会、书法家协会,举办了“挥毫泼墨送春联 志愿服务迎新春”暨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欢声笑语,春意浓浓,充满了喜庆节日的气氛。图们市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挥毫泼墨,将墨迹凝结成一份份祝福写进春联,还有一幅幅国画、一张张剪纸也在各个艺术志愿者笔下和手中呈现出中国的年味。活动中,来自社区的青年志愿者走街串巷,深入居民家中,把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福”字送给街区个体商户、贴到百姓家中,让活动真正走进群众中,让图们市人民群众都能感受年味、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图们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此做为贴近群众、联系群众的志愿服务重要载体活动,赢得群众赞赏,深受百姓欢迎。同时此项活动的开展,也实现了志愿服务品牌价值,收获了文明实践的硕果。

(来源:延吉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