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长春首届莲花山&世茂花海音乐节将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花海火热上演,为长春大众带来专属于这座城市的“乐队的夏天”。

  本次花海音乐节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世茂莲花山小镇协办,志在将花海音乐节打造为一年一度的文旅品牌,构筑具有长春特色的活力文化名片,为大众带来更欢乐、更激情的夏日生活体验。

  万亩花海 美好惊艳

  恰逢花海艺术节开幕,长春莲花山万亩花海应时盛开,似为大众的热爱而来。争奇斗艳、炫彩缤纷,犹如一份大自然赐予的礼物,为莲花山带来长春至美打卡地。拍花、拍人,随意摆pose,都是一张张精美大片!

  至美极光 空降东北

  极地才能一睹风采的极光,被搬到了长春莲花山!声、光、电、烟等“黑科技”,将营造如梦如幻的极光舞台效果,为音乐节激情震撼加持,让莲花山的夜空铺满华彩,带给大家更震撼、更沉浸的现场视听体验!

  豪车市集 美食盛宴

  说到音乐节,不可或缺的一定是美食!花海音乐节将有豪车云集,打造后备箱创意集市,俊男美女与琳琅美食更配哦!各式小吃荟萃,带来更享受的味蕾冒险,让尽情挥洒活力的现场大众能随时补给能量!

  嗨爆现场 易燃易燥

  作为长春首届花海音乐节,协办方世茂莲花山小镇不余遗力地投入到音乐节的打造上。精良的制作、优质的设备,只为达到最具水准的舞台效果。氛围烟雾、暴力气球、DJ热场、活力乐队,点燃长春最嗨的现场!

  蓝光乐队:这是一支成员均来自大学的校园乐队,拥有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2018年10月进驻抖音,至今已累计1000多万粉丝。这个夏天,让干净而甜美的歌声,与你一起拾乐莲花山!

  狼先森乐队:作为长春本地乐队,狼先森乐队凭借特色的嗓音来展现音乐梦想,有着强有力的舞台把控能力。

  潜逃乐队:成军于满洲里,活跃在长春,作品风格以Hard Rock、Post-Grunge为主,将带给你最炸裂的现场!

  肆合一乐队:95后新生代乐队,2016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十强,2016年摩登天空“荣耀制燥者”长春站冠军。

  OK乐队:长春本地人气音乐团队,近些年来凭借着独特的舞台魅力收获各大音乐节现场的青睐。

  乐队、音乐、极光、花海、豪车、美食汇聚,引爆躁热一夏。花海音乐节奇趣满满、欢乐多多,诸多精彩不如来莲花山!

  入场时间:

  2020年7月25日17:30

  活动地点:

  世茂莲花山小镇

  乐夏莲花山,拾趣山野间!这个夏天,一起与世茂莲花山小镇嗨翻莲花山,用最活力的热爱来撼动山野,追逐心中对生活的不灭光芒!

  (来源: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