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晚,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迎来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的对手浙江广厦,最终东北虎96比119不敌实力强劲的浙江广厦。

  在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后,东北虎剩余比赛的目标是锻炼年轻人。上场击败广州的比赛,刘天意和孔德高都得到了一定的出场时间。而本场比赛,主帅王晗大幅轮换球员,希尔出场6分钟得到7分,姜宇星也只出战15分钟。孔德高31分钟贡献8分4次助攻,刘天意15分钟砍下13分,耿铭旸21分钟贡献6分6篮板,小将付博文也得到了15分钟的“表演时间”。

  本场比赛首节广厦轰下42分,东北虎次节得到38分,半场结束东北虎仅落后2分。下半场,随着更多年轻队员的出场,东北虎在场面上逐渐失控,最终96比119负于对手。赛后王晗坦言,他对结果没有太多要求,只是希望更多的年轻队员积累比赛经验,找一找顶级对抗的感觉。

  26日,东北虎将迎来常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青岛队。之后,常规赛的排位也将正式出炉,东北虎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也会随之浮出水面。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