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吉林雪博会进入倒计时,正如寒冷中透着热烈,忙碌中透着欢乐一样,8号馆礼遇吉林•第一书记代言主题馆好多惊喜等着大家!

  大显身手,第一书记代言产品热力促销

  获悉,雪博会8号馆不但接地气而且创意十足,最重要的是情意满满。下面就跟随记者的脚步提前探馆吧!

  8号馆面积足足有10000平米,其中有五个板块: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区、礼遇吉林旅游商品展区、吉林省农特产品展区、特色美食区、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菜鸟游签约洽谈区。

  我们先看看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区都有哪些好东西。粘豆包、甜玉米、笨大米、小米、杂粮、蒲公英茶、红菇娘酒、蜂蜜、山野菜、榛蘑,以及有机蔬菜等300百种农副产品。这些都是当地特产,绿色又健康,想要准备年货的朋友,可以入手啦!

  据了解,雪博会期间第一书代言产品都推出了超值特惠,有的甚至打到了5折。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如果持有吉林省乡村旅游协会会员单位菜鸟游护照现场购物还将有折上折。

  礼遇吉林,优质旅游商品情意满满

  激发文旅消费潜力,让“最吉林”的旅游商品成为消费新热点,走进寻常百姓家中。

  吉林特色物产资源丰富,多年来,随着我省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旅游商品的种类也在不断增长。雪博会上,礼遇吉林展区将有旅游食品、土特产品、文创产品、酒水饮品、工艺品、化妆品等6大类旅游商品展出,30个今年获得国家和我省旅游商品大赛金银铜奖的商品就在其中。  

  除此之外,咱8号馆还有特色美食,届时重庆美食将香飘本馆。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