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什么开始,东北人一到冬天就是青春献给小酒桌,各种澎湃各种喝,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不是驰骋雀坛,就开始研究着如何在家躺到四肢退化,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个能让你不想回家,放肆happy的好地方——冰雪梦工厂,一般人我真不告诉他!

  一、壮丽的冰雪雕塑 炫彩的灯光秀场

  今年冰雪梦工厂的核心便是要打造“双雕”对话,即雕塑与冰雕、雪雕的共融。在院内溜达溜达,就能看到西门外的“巍巍中华”雪雕和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飞天”雪雕。假如走在光影长廊里,那你会有一种置身童话世界的感觉,因为炫彩是冰雪梦工厂的另一个代名词,孔子雕塑与和平广场上的雕塑“女神”采用最新科技360度环绕立体灯光,使雕塑和冰雪褪有了温度,在科技的引领下,更具生命力,也更加震撼人心。听小浪的话,不会差没事儿来雕塑园走走,既锻炼了身体还能大饱眼福。

  二、疯狂的雪上娱乐 刺激的冰上体验

  据说冰雪梦工厂里雪迷宫、雪滑梯、冰上自行车、冰爬犁、碰碰车等传统的冰雪娱乐项目既安全又好玩儿,还有雪圈大冒险、狂野飙客、雪地保龄球、雪合战等国内外冰雪最新玩法,让你过足冰雪瘾。来到这里,你将体验到最惊险刺激的冰雪娱乐项目,同时也非常适合带着一家人来一场难忘有趣的冰雪之旅。如果说雪地上的项目已经无法满足你的撒欢欲望了,那彩色的摩尔湖冰面上电音的跳动和赛龙舟的竞技体验绝对可以调动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的躁动,来到这,就是要玩的尽兴,玩的够嗨。

  三、热闹的京味庙会 奇妙的动漫体验

  冰雪梦工厂最吸引吃货小浪之处就是老北京庙会,不远千里,冰雪梦工厂把“老北京庙会”复刻到长春,让长春市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老北京庙会文化!最吸引文艺小浪的是冬奥主题广场,“冰墩墩”“雪融融”携手“梦吉吉”“万福福”,双城吉祥物开门迎宾,带你进入冬奥的大门、冰雪的世界,更有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知识问答、游园互动颁奖……玩也要玩出新高度,赏也要赏出新感觉。冰雪梦工厂打造的央视动漫馆是童真小浪的最爱,可以通过互动游戏进入揭秘动画制作,还有全球首发的《变形金刚:哪吒》大型模型,毫不夸张地说这里是小孩子们的天堂哦!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拼命寻找快乐的足迹却始终不见快乐,而是你在长春却没来过冰雪梦工厂,别让这个冬季留下遗憾,小浪一直在长春世界雕塑园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