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代表池南区接受"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荣誉牌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代表池南区接受"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荣誉牌

  7月19日上午,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在山西省沁源县举办第五届中国深呼吸小城旅游文化节,原环保部副部长周建代表国土经济学会,授予池南区"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牌匾。

  本次会议有19个省市区56个县市区的136名"百佳深呼吸小城"代表出席。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党委书记柳忠勤主持会议,沁源县委书记金所军致欢迎词,国家林草局退耕还林办常务副主任李青松,中青旅首席品牌官马岳,以及相关媒体负责人与各百佳深呼吸小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长白山池南区地处长白山南麓,在加强生态保护的基础上,打造温泉之城、矿泉之城、文化古城、关东水乡、冰雪运动五城,成为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状元城。白山市长白县与长白山池南区同时荣获"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称号。

  (来源:长白山池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