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并积极落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州政府关于“文化强州”、“旅游兴州”发展战略部署。近日,延边书法家协会联合延边诗词学会组建新时代“金达莱红”文艺志愿“采风团”来到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开展创作采风活动。六鼎山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晓琳代表景区参加活动。

  采风团先期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精心创作了歌颂延边风土民情、以旅游为主题的书法、诗词作品,并编印成集——《旅游延边-诗墨芳华诗词书法作品集》,现场还开展了书法笔会、诗词朗诵会等活动,与会人员对景区绚丽多姿的生态景观、张笑天文学馆的文化艺术气息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3点左右,采风团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景区。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依托独有的自然生态,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强文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文化强州”、“旅游兴州”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六鼎山管委会党政办主任马晓琳接受赠书六鼎山管委会党政办主任马晓琳接受赠书
张笑天文学馆副馆长何风华、文研信息中心经理王莹莹受赠书法作品张笑天文学馆副馆长何风华、文研信息中心经理王莹莹受赠书法作品

  (来源:六鼎山文化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