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长春市桂林胡同步行街和红旗街商圈步行街后,近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长春市又将多一处新的步行街,地点在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与佳园路交会。这条步行街装修十分时尚,极具现代气息,这里将打造成一条有特色的室外网红步行街。

  11月3日晚,记者在现场看到,步行街两侧的商铺多数都已经装修得差不多了,还有一些商铺仍在装修,而少数商家已经开始营业。整条街上挂着星星和月亮形状的装饰灯,远远望去非常漂亮,走进步行街就像是走在浪漫的夜空当中。

  据了解,该步行街自北向南划分为三个区段,分别以潮玩打卡、时尚互动及餐饮娱乐元素为主题,将与硅谷大街对面的商圈串联起来,成为高新南区一处集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的新区域。

  目前,这条步行街还没有开街,但已经有不少市民到此观赏、游玩儿。相信这里开街后,一定会成为长春市民另外一处有特点的打卡地。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陆续/报道 蒋盛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