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降水展望

  首先这是一个好消息,除10月18日午后到夜间部分地区有降雪以外,10月19日起到本周末大部分时段全省晴好天气在线,刚进入冬天的我们可以尽情享受一下初冬的阳光。10月18日午后到夜间的降水区域是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白山、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中雪。

  本周气温展望

  总的趋势是前低后高,受冷空气影响本周前半段(10月18日-10月21日)全省气温较低,10月18日-10月1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还在8℃上下,10月20日-10月21日全省最高气温在10℃上下。

  今后三天(10月18日-10月20日),夜间最低气温都处于零下了,大部地区在-4℃上下徘徊,已经可以感到初冬的寒意,朋友们记得加衣保暖哦。

  预计10月22日起全省气温开始缓慢升高,到了10月23日和10月24日,各地最高气温就又可以回到15℃上下了,可以期待一下。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供大家参考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