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带着白山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谊,白山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冰走基层、到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并通过大家向白山市疫情防控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特殊时期,舆论引导至关重要;重要时刻,媒体作用不可或缺。

图为王冰在白山广播电视台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图为王冰在白山广播电视台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疫情发生后,白山新闻人第一时间投身防“疫”战场,冲在一线、奋战前沿,用一篇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展现了白山市委、市政府一班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靠前指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责任和担当,呈现出白山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无数感人场景。王冰记挂着广大新闻工作者,来到白山广播电视台、长白山日报社,亲切看望奋战在一线的编辑记者,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新闻媒体积极主动作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为传播党委政府声音、提升人民防控意识、凝聚疫情防控共识、激发防控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闻媒体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阵地作用,把镜头对准一线,用妙笔描绘基层,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断鼓舞党员干部士气,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如果说疫情防控是一场战役,疾控和医护人员就是战斗中与敌人短兵相接的勇士。他们主动担当、连续作战、勇于奉献,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坚强堡垒。带着殷殷关爱,王冰走进白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白山市中心医院,看望一线人员,送去慰问金。面对仍在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王冰动情地说,作为冲锋队和主力军,大家不畏困难、不惧风险、不怕牺牲,为阻断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关键时刻,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积极工作、科学检测,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王冰还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保持充沛精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王冰在白山市疾控中心慰问防控人员。图为王冰在白山市疾控中心慰问防控人员。
图为王冰在白山市妇联包保社区登记卡点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图为王冰在白山市妇联包保社区登记卡点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疫情,考验着党员干部的奉献与担当。在白山市委、市政府指挥下,白山市市直机关52个部门的1080名工作人员下沉基层,充实到浑江区7个街道、26个社区、99个卡点,24小时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筑起了疫情传播的“防火墙”。王冰来到白山市总工会包保的河口街道东庆社区登记卡点、白山市委党校包保的东兴街道银河社区登记卡点、白山市妇联包保的红旗街道民中社区登记卡点、白山市委办包保的城南街道平台社区登记卡点,看望机关干部和街道社区人员,送去慰问品,对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赞扬和肯定。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街道社区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冲锋一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用汗水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图为王冰在白山市总工会包保社区登记卡点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图为王冰在白山市总工会包保社区登记卡点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关爱殷殷,嘱托深深,一线防控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白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八个严禁”要求,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勇担责任,持续奋战,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

 图为王冰在市委党校包保社区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图为王冰在市委党校包保社区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白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费洪海,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映龙,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红光,白山市委办、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委党校、白山市妇联、白山市卫健委、长白山日报社、白山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白山发布)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