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吉林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右),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揭牌。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吉林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右),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揭牌。

  2月27日上午,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行了挂牌仪式。吉林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揭牌。

  据悉,根据中央和省机构改革工作精神,按照《吉林市机构改革方案》,吉林市组建了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吉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物局)的文化、广播电视、文物管理职责,以及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整合,作为吉林市政府工作部门,加挂吉林市文物局牌子。不再保留吉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在今后的工作中,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方向,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吉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新形象新作为和新业绩为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林市政府办公厅、吉林市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来源: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文 韩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