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晚,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暨通化市“夏享清凉”广场文化演出月2020年通化市群众模特大赛在科文中心广场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是由通化市委宣传部、通化市文旅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全面振兴”为主题,以“文化的盛会、市民的节日”为宗旨,通过组织群众文艺创作和多种形式的文化文艺活动,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画面。

  来自全市10支模特队参赛,选手多为退休的中老年人。比赛现场,中老年模特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旗袍与服装秀,优美的身姿、舒缓的音乐、优雅的旗袍、时尚的服饰,给现场观众带来美的感受。通化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模特队表演的《韶华当歌》以极具少数民族风情的展现,将观众带到梦幻云南。

  经过激烈角逐,通化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模特队、通化市中老年旗袍舞蹈艺术协会、美丽东方模特艺术团、辉南县泰安社区艺术团模特队获得最佳表演奖。

  此外,大赛还将推荐三支队伍参加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20年吉林省群众模特大赛。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