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记者从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将对延吉街延吉市第三中学路段和园辉胡同部分路段设置为单行线,将园虹胡同单行线方向做出更改。

  自西山街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处大坡被封闭后,公园路、公园桥的交通压力剧增,交警部门经过实地调研,最终决定对附近的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缓解堵车情况。

  即日起,延吉街与公园路交会路口至延吉街与梨花路交会路口路段,实施北向南单行;园辉胡同与延吉街交会路口至园辉胡同原华侨烧伤医院路段,实施北向南单行;园虹胡同由原来的北向南单行,更改为南向北单行。

  该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赵永义说,为了缓解公园桥和延吉市三中周边道路的压力,该大队对公园区域进行实地踏查后,决定对上述3条道路采取交通管制,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

  目前,3条道路的交通标志牌正在安装中,交警部门将调派警力对车辆进行疏导。同时,将于近期启动路口的电子抓拍系统,对违法停车和逆行车辆进行抓拍处罚,提醒广大驾驶员,要按照道路指示牌通行。

  (延边晨报记者: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