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对《2019年省级林业产业发展补助资金拟支持项目》进行公示,共有45家单位上榜,快来看看有你的单位吗?

  根据《吉林省省级林业产业发展补助资金扶持九大林业特色产业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试行)》(吉林科产[2018]628号)的有关要求,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专家对各单位2019年度省级林业产业发展补助资金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以下项目为2019年拟支持的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为2019年2月21日至2月27日。如有公示项目与事实不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在公示期间可以直接向省林业和草原局举报,省林业和草原局将依法依规对举报项目进行调查处理。原则上只受理实名举报,举报问题要线索清晰、依据充分、实事求是。

  举报电话:

  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科技产业处

  赵玉龙(0431-88627557)

  姜敏华(0431-88626800)

  2019年2月21日

内容来源: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
图表制作:吉林日报内容来源: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 图表制作:吉林日报

(来源: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 编辑:裴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