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长双公路将于2022年正式建成通车!建成后,从双阳走二十来分钟就能到净月啦~

  长双公路

  起点位于净月高新区小南屯以北,与新城大街平面交叉,终点位于双阳区长双烟铁路通道桥处,与双阳大街相接,主线全长33.726公里,其中净月段16.070公里,双阳段17.656公里。本项目同步建设两处连接线,奢岭连接线全长3.752公里,由主线新化屯经大顶子至净月与双阳交界,鹿乡镇至双营子连接线7.396公里,起点位于鹿乡镇,终点至双营子乡,在李家屯与主线连接。

  长双公路项目施工负责人来革超:“目前主体工程,涵洞的开挖,以及路基的换填,全线已经开始了,我们的拌合站现在已经完成了基础建设。”

  长春至双阳公路项目总投资33.15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今年完成主线路基工程和全线桥梁下部结构施工,2021年完成路面工程及桥梁工程,达到全线通车,2022年完成绿化、排水、安保、房建及其他附属工程,实现交工验收。

  长双公路项目施工负责人来革超:“ 建成以后是双向六车道的,它的设计时速一百公里每小时,建成以后从双阳到净月,也就是二十来分钟。”

  长春至双阳公路建成后,将成为长春市东南部的一个重要公路出口。

  目前。龙东公路是双阳区与长春市连接的唯一便捷通道,长春至双阳公路的建设,是对龙东公路交通运行的补充和辅助,对缓解龙东公路交通压力,加强长春市主城区与双阳区之间的联系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掌上长春 记者:丁莉)